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洪曉蕾夫王世均砸人踹女 不爽被瞄一眼 錢櫃酒後耍狠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昨凌晨酒後離開KTV時,不爽被瞄,竟動手打人,連勸架女子也不放過。呂健豪攝

【突發中心、娛樂中心╱台北報導】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昨凌晨酒後耍狠傷人!前晚王世均夫婦和友人到北市東區錢櫃KTV的SOGO店開聖誕趴,昨凌晨聚 會結束搭電梯下樓離開時,王世均和一名男子在電梯口擦身互瞄,王很不爽,竟拿酒罐痛毆對方,對方有一男一女友人上前勸架,結果是王世均連和事老一起打,並 踹勸架女子頭部,還囂張直嚷:「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王世均現年39歲,他是王令麟任東森集團總裁時最信任的左右手,曾擔任東森集團業務行銷總部副總經理,3年前,力霸掏空案爆發,王又曾、王令麟父子涉案,集團重創,王世均自行創業,成立代理香港阿一鮑魚的箑騏國際行銷公司。他和妻子洪曉蕾(34歲)宣稱兩人年收入有千萬元,夫妻倆並常以恩愛形象亮相,不過,洪曉蕾頻傳被家暴,上月即驚傳被王世均打傷,但兩人都矢口否認。

王稱只是拉扯罷了

針 對這起風波,王世均昨晚直呼冤枉,他強調:「這是個意外,可能喝茫了,有一點小誤會,為了幫朋友加入拉扯,在混亂場面中有些互相推擠的動作。」他否認曾拿 酒瓶或酒罐砸人,他說:「沒有啦!怎麼可能,在1樓哪來的酒瓶?我也沒有踢人,這樣講太誇張了!」不過,他也表示悔意,他說:「後悔有這樣的誤會,這是應 該不必要發生的事情,應該平安的聖誕夜又不平安了。」
洪曉蕾則說:「當時世均先叫司機送我回家了,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她表示丈夫並沒喝太多,「可能只是想要幫朋友,應該只是一場誤會而已。」

「不知道我是誰嗎」

王世均前晚飲酒歡唱的聖誕趴,名媛三和耐火集團董娘錢德月(中)也在場。呂健豪攝

王世均夫婦前晚至錢櫃SOGO店,與包括三和耐火集團董娘錢德月等友人辦聖誕趴飲酒歡唱。據目擊者描述,昨凌晨1時許,王世均滿臉通紅地搭電梯下樓要離開,走出電梯時,與正要進電梯的年輕男子「TONY」擦撞到肩膀。
目 擊者說,王世均當時回頭瞥見TONY瞄了他一眼,一轉身就伸手拉扯對方,並拿手中酒罐發狂似痛毆對方,「一直打人打人,打不停。」由於TONY也是和一群 朋友去唱歌,一男一女友人見狀上前勸阻,不料王世均索性連勸架的都一起打,混亂中還嚷著:「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完全沒有停手之意,警 方獲報趕抵,受傷的兩男一女都被送往國泰醫院治療與驗傷。
事後女性傷者向警方指出:「他繼續打,打我頭,我是女孩子耶,男孩子他們怎麼打都OK,但他還踹我頭!」
在醫院急診室外,傷者親友陸續趕來關切,在場友人表示,衝突過程中曾力勸:「都跟他(王世均)講是公眾人物,不要打人了!」不料王世均居然怒斥叫他們走開,還一直打不停,就算是女生也照打不誤,友人不悅地說:「難怪會報導說他連老婆都打!」
沒多久,王世均到醫院探視傷者,還找來數名友人協助處理,面對《蘋果》到場採訪,王的友人竟威脅嗆聲:「再拍就給你好看!」
經診療,當事人TONY臉部瘀青傷勢較重,一男一女友人則僅有輕微皮肉傷。
處 理該案的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表示,雙方已達成和解,沒有人提出傷害告訴,因此不會主動偵辦;王世均隨後由醫院側門離去。傷者及其友人表示,既然王世均已向 他們道歉,也就不追究了,但感慨:「他身為公眾人物,對於自己的行為應該要檢點一點。」錢櫃SOGO店表示對此事沒印象。

洪偉明:會勸他少喝

針對王世均又出包,凱渥模特兒公司負責人洪偉明昨說:「他們每次喝醉酒都很盧,唉!很多人都這樣。我會勸他少喝一點,不要讓蕾蕾變成社會版名模,這樣我會笑她。」
藝人黃國倫聽到好友王世均出事,語氣震驚:「希望大家給他機會,就我認知,他是一個直率、夠義氣的朋友,相信上帝仍會繼續帶領他,我也會幫他禱告。」

洪曉蕾常出席名媛派對,圖為她替寶格麗珠寶走秀畫面。資料照片

被害女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向警員陳述遭王世均踹她頭部的過程。

王世均KTV毆人

1.不爽被瞄
王世均出電梯時與一名男子擦撞,發現對方瞄自己後不爽。

2.暴怒動粗
王世均轉身與對方拉扯,疑不顧旁人勸阻持酒罐痛毆對方。

3.「他踹我」
女傷者向警方供稱,王世均連女生也照打,曾踹她頭部。



SEX瘋情趣用品 http://www.sexladynight.com

全國最大的情趣用品加盟體系,專賣情趣用品,歐美日本同步上架,商品種類最多最便宜
性感內衣.情趣跳蛋.情趣電動按摩棒等,性知識教學,貨到付款.線上刷卡.超商取貨付款.出貨包裝隱密請安心購買。

各式各樣情趣用品應有盡有:
跳蛋自慰套情趣內衣角色扮演SM道具飛機杯情趣用品
誘人睡衣充氣娃娃前列線刺激器AV女優相關商品電動按摩棒調情棒G點棒後庭拉珠棒情趣用品
逼真按摩棒變頻跳蛋造型跳蛋無線跳蛋男女穿戴用品增大鎖精套環潤滑液

SEX瘋情趣用品 http://www.sexladynigh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