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車展皇后劉雨辰 自豪絲襪膚質 貴妃澡搓出嫩皮

今日我最光
劉雨辰利用洗澡進行全身保養,維持肌膚水嫩光滑。彭欣偉攝
場地提供╱台北哲園商旅

【許晉榮╱台北報導】2008(台灣區)國際比基尼小姐第3名的劉雨辰,今年初再戰車展皇后選美,又拿了第1名,美容師出身的她,都利用洗澡進行全身大保養,她因保養得宜,美腿膚色勻稱、細緻,讓人誤以為她穿了絲襪修飾,讓她相當得意。

胸圍32B的劉雨辰,走在路上常被人誤會是楊丞琳,尤其一雙大又黑的眼珠,也被質疑偷戴瞳孔放大片,她笑說:「其實我全身上下都是自然美,加上後天勤保養,才讓我的皮膚保持水嫩。」

洗澡兼去角質 30分鐘搞定

32B的劉雨辰,對自己的眼神及笑容頗有自信。

她透露洗澡時,會進行全身大保養:「洗澡時我會先卸妝、洗臉,接著再去角質、敷臉,同時我還會洗髮兼護髮,利用等待過程趕快洗澡兼全身去角質。」如此貴妃級的繁複手續,她笑稱大概20~30分鐘內可以搞定。
她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督促自己,果然贏得不少男性讚賞,她說:「可能因勤於保養,曾有男生以為我穿絲襪出門,我說沒有,他們硬要摸摸看,結果觸摸後驚為天人,我也暗自得意。」
美容師出身的她,曾服務過藍心湄、伊能靜等,她說:「伊能靜的皮膚真的很好,藍心湄的身材則讓人佩服。」
長相甜美的她,至今交過4位男友,最長2年半,最短僅半年,她哀怨地說:「可能是我蠻黏人,又對他們太好,到最後都難逃被甩命運。」是否徹底檢討、改進?她又遲疑:「奉勸女性朋友,一開始不要付出太多,也許一點一點慢慢放,才能維持戀情恆溫。」

透視 劉雨辰

愛美的她,洗澡護髮有一套保養秘訣。

姓名:劉雨辰
年齡:28歲(1981╱05╱18)
身高:163公分
體重:43公斤
三圍:32B、23、34
學歷:經國管理學院化妝品應用管理系(肄業)
頭銜:
˙2008(台灣區)國際比基尼小姐第3名
˙2009 車展皇后第1名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SEX瘋情趣用品 http://www.sexladynight.com

全國最大的情趣用品加盟體系,專賣情趣用品,歐美日本同步上架,商品種類最多最便宜
性感內衣.情趣跳蛋.情趣電動按摩棒等,性知識教學,貨到付款.線上刷卡.超商取貨付款.出貨包裝隱密請安心購買。

各式各樣情趣用品應有盡有:
跳蛋自慰套情趣內衣角色扮演SM道具飛機杯情趣用品
誘人睡衣充氣娃娃前列線刺激器AV女優相關商品電動按摩棒調情棒G點棒後庭拉珠棒情趣用品
逼真按摩棒變頻跳蛋造型跳蛋無線跳蛋男女穿戴用品增大鎖精套環潤滑液

SEX瘋情趣用品 http://www.sexladynigh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